今天早上想說車子已經開6萬多,

所以回原廠保養一下,

凌志的服務真的沒話說,

還給我一台GS350當代步車,

說這麼多廢話正式進入主題。

當我出保養廠約10分鐘左右,

正當在等紅綠燈的同時,突然聽到喀的一聲,

哇靠!心裡想說是哪個不長眼的,

騎摩托車去尻到我右邊的後視鏡,

本想下車跟他理論,一下車後,哇!是個大正妹@@

所以我跟她說沒關係,請原廠來處理就好。

等待的同時,就跟她到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,

聊天的過程中知道她是幼教老師,叫妮妮。無男友!!!!!

所以聊著聊著就聊到隔壁的沐夏去,

先來一張她的自拍照吧!image.jpg  

接下來就是換上我最愛的膚色絲襪!!!

image.jpg  

再來一張m字腿

image.jpg  

 

還自己撕破,超騷的

 

image.jpg  

 

接下來就不說明囉

 

image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襪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