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天氣不錯,所以起了個大早想說提起去公司整理財報,

出門的路上,偶遇一個學生,

本來想直接把車開走,但起步的瞬間從後照鏡瞄到她隱約有穿膚色絲襪,

於是我就把車停在下一個路口等她,

經過一番搭訕後知道她叫喬喬,新竹人,大3。

聊著聊著就又聊到摩鐵去了。

喬喬的身材非常棒,165公分的她體重只有45公斤,可是卻有著

D cup的大奶奶。

一開始她只是用嘴巴跟奶就讓我射了一次,尤其她的舌頭,靈活的讓我忍不住。

休息了大概30分鐘我們就繼續第二回合,一開始我拉起了她的連身T,

脫下了她的AJ4球鞋,

發現她的絲襪跟一般的不一樣,透明度超高,好像沒穿似的,

看到這我老二又膨脹了起來,所以就隔著絲襪摳她的小穴穴。

喬喬真的是超敏感,隨便摳2下就整個都濕了,

接下來就直接撕破絲襪把小丁拉到旁邊就直接插入,

喬喬可能太興奮,所以她的水跟我的體液經過激烈的抽插

已經混爲一股沫狀的白色液體,

最後因為她是安全日,所以我便將滾燙白漿射往她體內的最深處。

imageimage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襪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