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如這文章的標題,真的是好久沒來這個部落格了。

最近終於結束國外的業務終於可以回台休假。言歸正傳,昨天一早到中X信託換歐元,可是發現銀行九點才開,正當我要離開時發現一個穿便服的女孩走向提款機。

一開始我也不以爲意的打算走了,突然發現這女生的穿著跟長像都是我的菜,她穿著一件運動外套,藍色牛仔熱褲,紅色三條帶的勃肯拖鞋,以及那毫無違和感的膚色絲襪。

經過攀談得知她是該行員工,名字叫小樂。因為她趕著要開會所以我也無於進行下一步的搭訕,所以只好等她下班。

我要離開時有用手機拍了幾張,但不是很清楚,如附圖。

 

 

image image image  

 

 

終於等到了銀行下班時間,等到她出來我就假裝巧遇,

接下來搭訕的過程就不贅述了!

由於小樂穿著膚絲的腳指真的很美,所以先讓她幫我足交。

一陣激烈摩擦後我的老二也噴出白漿,正當小樂在清理她沾滿精液的膚色絲襪時,我也悄悄的繞到她後面。

「啪」的一聲後伴隨著小樂的尖叫聲,想當然爾是我撕破了她的絲襪。

經過一陣陣的撞擊聲跟嬌喘後我又射了她滿嘴精。。最後,我買了一雙新的絲襪讓她換上後,才開車載她離開。

當然,也互相留下電話並約定下次見面時間。

 

 

image image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襪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