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新年好啊,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發文,

以下是我跨年夜那晚經驗..…………

小Q是我女友的同學,雖然腦袋不是挺聰明,卻有張漂亮的臉蛋及一雙誘人的美腿!

而且她個人好像非常喜愛穿絲襪,所以每次都會看到她穿著黑色或膚色的絲襪,

我一直肖想她的絲襪很久了,可是卻苦無下手的機會。

終於等到了跨年這天,我跟她們那一群去跨完年回來,大家提議要買酒回來喝,

幾杯黃湯下肚後,大家也都茫茫然了,因為我們是住同棟宿舍,而且大家都非常熟絡,所以羽彤(我女友)就叫我扶她回去,於是我的機會終於來了。

小Q她真的是醉死了,因為在她房門口我幫她脫鞋她居然一點感覺也沒有,就正當我脫下她的沙色雪靴時,果然沒讓我失望,她正一如往常穿著一雙膚色全透明褲襪。

我心中的惡魔戰勝了天使,於是我聞了一下她的腳,不但不會臭反而有一股淡淡的香味,這時我毫不猶豫的脫下她的絲襪,並將她放入我的口袋(順帶一提她那天穿粉紅色的綁帶小丁),此時我真的受不了了,所以我在她的陽台上,找到一雙晾乾的黑色透明褲襪開始套弄著,並發洩了一番,最後還一股腦兒的將那黏稠液體發射在褲襪的腳尖部。

最後我要離開時又在洗衣籃發現一雙還沒洗的黑色絲襪,當然也跟剛脫下的那雙膚色絲襪一樣成為了我的戰利品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襪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