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天氣還不錯,所以羽彤一直吵著要去採草莓,

但我實在是不想假日跟人在那邊人擠人,

但她一直吵,於是我就跟她交換了條件.…….…

心血來潮的我說要去可以啊,但是你要穿我指定的打扮。

她也很乾脆的一口答應,於是我選了一件米白色的one piece,一雙腰部以下全透明的膚色絲襪,一雙工程靴。

她說這跟她平時的風格很像啊所以打算開始換上,

就在她開始穿絲襪時我說等一下,先換上這個,於是我拿了一件粉紅帶透明的C字褲要她換上,一開始她也說不要,但我說你自己答應我的喔,所以她只好換上。

換裝完畢準備出發時,我拿了一個無線的小跳蛋塞在C字褲裡面,於是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去大湖踩草莓了。

當然在出發時搖控器我就直接給他開下去囉,而且我也故意騎摩托車去,然後故意走石頭路,一路上羽彤也不停的呻吟跟嬌喘,採不到30分,她應該也受不了刺激了,所以我們就直接轉戰泰安觀止。

進到了房內,我把開關轉到最大,羽彤一臉的潮紅並開始大聲的呻吟了起來,我把她靴子脫下,將她的one piece掀到腰部,在把雙腿掰成M字型,發現她的絲襪跟C字褲早已濕成一大片。

於是我粗暴的撕破她的絲襪,取下她的C字褲跟跳蛋,只是用手輕輕的撥弄2〜3分鐘,居然就有股透明的液體噴了出來。

接下來就不用多加描述,經過一番大戰後,就剩下一張濕透的床單,一雙掛在羽彤腿上的破絲襪,跟從蜜壺裡緩緩流出的乳白色液體。

打到這我也有feel了,等她等等跟我妹逛街回來在來繼續延續昨天的戰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襪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