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中午助理請假回家,所以我就自己一個人去IKEA吃,

走到一半對面迎來一個發DM的美眉要來DS我,

心想:靠!我要去吃飯啦!但當她走近時,完全打消這念頭。

因為在她的超短熱褲下穿了一雙膚色絲襪。

於是我也很熱意的幫她填完問卷,也隨便聊聊天,

過程中問到她這樣一天可以賺多少,她說1200,於是我說我用2000買她腿上的絲襪時,她馬上為之一亮,所以我就知道中了。

所以我也直接遞上我的名片問她願不願意當我的助理,她說可以考慮。

所以中餐我也沒吃等到2點她換班後就直接殺到茹絲奎。

面試的過程中,知道她今年大3,叫小希,也有男友。這些都不管,重點是她平時也都會穿絲襪,連睡覺也會穿,就因為她男友喜歡。

吃完飯因為感覺對了當然就直接轉戰到蘭夏會館準備大炒一番,她的口技真的非常棒,一開始的前菜就差點讓我投降。

最後進入主菜部分時,將她牛仔熱褲脫下後,發現她的膚色絲襪下穿了一件水藍色的綁帶內褲,當然就是撕破絲襪拉下帶子就要來了。

哇!白虎妹ㄟ。結果她說她今天是安全期,問我要不要特別的,我說什麼特別的,於是她從她包包拿出一隻大腿襪套在我的老二上,然後塗了點潤滑油就要我進入了。

哇塞!感覺有夠唯妙,經過一番翻雲覆雨後可,我就將大量的精漿射往她體內的最深處,後來我將軟化的老二抽出來,但發現大腿襪卡在她的嫩鮑裡,所以我就慢慢將絲襪抽出來。

不抽還好一抽就高潮了,所以當絲襪被我抽出來時也伴隨著一股白濃跟大量透明的混合液體。看到這個我又硬了,所以就直接第二回合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絲襪癡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